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心疼妻受傷? 許常德嗆「想扮演無辜的狼」

許常德時常對時事發表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陳星近期捲入作家林奕含自殺一事受到撻伐,他發聲明證實,曾帶著妻子及林家父母約出談判,當時妻子問「你愛我還是愛她」,甚至一度想退出婚姻成全,但林家父母卻要求兩人分手,而妻也選擇原諒,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怒嗆陳星:「想扮演無辜的狼!」

陳星日前發聲明,透露師生戀。(資料照,記者王捷翻攝)


許常德發文表示「真正傷害妻子的是老師,不要再說是別人或媒體了」,他向陳星提出質疑,「要不是你對女學生下手,你的妻子何來問你愛誰呢?(都會問這話,這妻子還會在前陣子被媒體刻意拍到時說相信老公清白?)」

許常德認為,陳星的隱瞞、神隱及對事採不老實態度,帶給身邊至親無限傷害,「其實你的不捨都很會傷到人,因為都是事後的,且一再的想扮演無辜的狼,都會外遇了,怎麼還催眠自己是會怕妻子受傷的老公呢?」中肯言論,被大批網友讚翻。

許常德嗆陳星是「想扮演無辜的狼!」(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