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善用這招 與嫩男步紅毯有望

蕭淑慎(圖中、右)與相差15歲的小男友梁軒安(圖左)愛得火熱,外界紛紛推測兩人可能「好事近了」。(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藝人蕭淑慎熱戀小15歲男友梁軒安,再度攻佔各大媒體版面,而雙方的互動也受到外界關注。對於這段戀情,色彩專家徐躍之說,兩人奉子成婚的機率頗高,雖然蕭淑慎較年長,若想要使感情順利,「女人的撒嬌、溫柔絕對不能少!」未來這一年,也要盡量表現對彼此的愛,有助讓關係更加熱絡、穩定。

 

徐躍之預測:「蕭淑慎目前已懷孕的可能性高達80~90%,而且早在今年2月就有跡象。」若真有身孕,期間需盡量避免穿黑色、白色衣服,因為黑色是劫數、白色代表空洞,皆會使得另一半有受到忽略、不受重視的感覺。

 

至於孕婦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徐躍之建議,可多穿綠色「把對方的愛吸過來」,讓男人想要對妳更好、懂得付出;再來就是粉紅色,這會讓對方感受到妳的愛與付出;還有黃色也要多穿,幫助肚子裡的寶寶開啟智慧,朝著活潑聰明的方向發展,對孩子胎教有幫助。

 

談到蕭淑慎的戀情,徐躍之指出,以姓氏來剖析,「蕭」的筆畫總共16畫、「梁」則是11畫,加起來是27,而拆解成2+7的關係數為9,這個關係數代表兩人從2016年6月以後就產生火花,容易出現乾柴烈火般的激情,「突然燃起火花,而且還燒得非常火熱,維持在你儂我儂的狀態。」

 

徐躍之說,若梁軒安打算對蕭淑慎負責,時機點很有可能是在6月,「即便兩人沒有公開舉行婚禮,也很有可能私下直接登記結婚。」不過,兩人仍有可能因外界干擾選擇不在6月結婚,那麼接下來較有可能於11月結婚。

 

【更多讀者「免費算命」及「名人內幕」的消息,都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命運你我他」專欄(每個月第一&第三週的週六見刊),詳情參閱106.06.03週六的週末生活版,想要免費算命解惑,趕快來報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