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法網公開賽 女星老公與喬帥撞衫

陳怡蓉(左)圓夢和老公薛博仁一同觀賞法國網球公開賽。(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受邀前往巴黎出席「法國網球公開賽」,觀賞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首戰,薛博仁身穿2017今夏最新法網款polo衫,竟與場上比賽的球王喬帥撞衫,引起眾人關注。

談起比賽,陳怡蓉可是滿口網球經,她說,她人生第二偶像是網壇90年代的網壇霸主皮特‧山普拉斯,尤其在山普拉斯於退役戰中擊敗阿格西奪冠的情景,讓她至今難忘,「山普拉斯球技一流毋庸置疑,細膩、優美又充滿爆發力之外,他也是一個愛家的好老公,當年他認識老婆後一路吃敗戰,老婆開始被網迷批評時,他挺身直言『你可以批評我,但不可以批評我老婆』,這些話也影響我後來決定要找一個有著一樣想法的另一半!」陳怡蓉還偷偷透露,當年在找另一半時還曾希望對方擁有像山普拉斯一樣的小卷毛。

陳怡蓉以一身lacoste2017年春夏完美曲線系列的白色小短裙亮麗出席法網公開賽。(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

老公薛博仁一旁吃味地說,「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了解山普拉斯?」陳怡蓉趕緊說,「所以我找到人生第一偶像薛醫師!」她說,薛博仁也是個網球愛好者,夫妻兩人很常一起討論各國球員和各賽事,甚至還會一起去打網球,這次不但一圓夢想和老公Dress Code出席看法網,也一併慶祝倆人即將滿一年的紙婚。

法網於5月底艷陽下盛大開打,各國愛好網球的球迷紛紛朝聖,陳怡蓉和老公薛博仁參加法網的一日,與球王喬帥撞衫更是開心,「真的要謝謝lacoste,給了我們最好的週年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