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淑媚哭倒李㼈懷中 當長輩不心動

李㼈、孫淑媚《牡丹花開》首度擁抱。(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㼈、孫淑媚主演的台視新8點檔《牡丹花開》上周播出第三集又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1.32。本周兩人的感情路有新突破!孫淑媚因遍尋不著再度走的失智媽媽林小樓,流下焦急的眼淚,事主之一的李㼈淚濕雙眼內疚的抱著孫淑媚安慰,這場戲也是兩人在戲中首度擁抱,問到孫淑媚戲外會不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她大笑說:「真心不會!我把他們當長輩,很尊敬他們耶!」

李㼈、孫淑媚《牡丹花開》首度擁抱。(台視提供)李㼈所飾演的「阿水師」充滿喜感,不過這場戲情緒轉變巨大讓人看了很揪心,他表示:「順著劇情走這是演員應該做的,阿水師把人家媽媽顧到不見,內疚是必然的事。」孫淑媚痛心流淚的模樣令人心疼,不過她卻笑說其實拍這場戲前早就「哭起來等」,她說:「那天在港邊拍風好大,我的眼淚一流下來就被吹乾,只好『早點哭』讓眼淚在對的時間流下來。」

李㼈、孫淑媚《牡丹花開》首度擁抱。(台視提供)天生正義感十足的李㼈,強調生平還沒對任何人有內疚感,不過透露人生中曾對一隻鳥感到愧疚,原來是28年前剛退伍的他到菲律賓跟朋友玩空氣槍,原本是對著飲料罐射擊,卻一時興起對著對面電線杆頂端的麻雀開槍,沒想到不偏不倚打中,嚇得他丟下手邊東西立刻狂奔捧起受傷的小鳥不斷道歉,他難過的說:「我一直跟牠說對不起!下輩子要我做甚麼都可以!」現在想起來依舊心很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