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遊養寵物關係漏餡?陳艾琳ALEX曬照被抓包

陳艾琳與ALEX的關係引發各界揣測。(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艾琳上週二宣布和「MP魔幻力量」前鼓手老公阿翔離婚後,與前《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傳戀情,2人被發現在社群網站上傳同樣的玩偶及貓咪,似乎還一起到宜蘭遊玩。

《壹週刊》報導,陳艾琳告別人妻身分後,與ALEX頻繁出遊,5月陳艾琳在IG上傳了一隻暴龍玩偶照片,ALEX臉書也出現同樣的暴龍玩偶;接著又到宜蘭旅遊,2人IG都只PO出個人戲水照,但同樣以龜山島作為背景,除此之外,顏庭笙養了一隻貓咪「阿奇」,而陳艾琳也在IG上傳「阿奇」照片,謝謝牠每次「呼嚕」的時候,「都好像很明白我很需要被安慰的樣子」,不禁引起眾人揣測。

ALEX和陳艾琳先後PO出暴龍玩偶的照片。(翻攝自ALEX臉書)

ALEX和陳艾琳先後Po出暴龍玩偶的照片(翻攝自陳艾琳IG)

2人同時間以龜山島為背景拍照上傳。(翻攝自ALEX IG)

2人同時間以龜山島為背景拍照上傳。(翻攝自陳艾琳 IG)

ALEX養的貓也出現在陳艾琳的IG。(合成圖,翻攝自ALEX臉書、陳艾琳IG)

對此,顏庭笙否認介入陳艾琳婚姻:「不是事實,不方便回應,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出去玩都是一群人」,陳艾琳手機關機,便於近凌晨時分在臉書發文,撇清顏庭笙是小王,還透露:「在我離婚後,他確實向我表明了他不介意我擁有失婚婦女這個身分」,並希望外界多給失婚婦女一些交友和戀愛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