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很討厭吳慷仁」 邵雨薇需要空間逃離

邵雨薇、吳慷仁出席《極品絕配》殺青酒。(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慷仁、邵雨薇主演三立、東森華劇《極品絕配》28日舉辦殺青酒,吳慷仁在片場常當起嚴師,現場突改劇本,要求眾人配合他的高速步調,即興演出。昨殺青酒上,眾人真心話大爆發,小蠻雖感謝他的磨練,卻也忍不住對他直呼:「真的氣到差點要揮拳了」,邵雨薇更自爆有2、3周時間真的很討厭他,讓他只能不斷傻笑。然而2人雖曾在片場鬧不愉快,但隨著時間過去也培養出好默契,邵雨薇表示殺青那天,吳慷仁留下等她殺青,讓她差點飆淚。

邵雨薇受訪時自爆,剛開拍時吳慷仁不太喜歡她,「但那時候其實我也很討厭他,因為他都跳過我,跟導演改劇本。我又很好勝,有自己想做的演出」,2人因此互看不順眼長達2、3周。邵的經紀人更爆料,邵當初除了拍戲,更靠滿檔的雜誌拍攝塞滿時間,直呼:「我需要空間逃離片場和吳慷仁」。對此邵笑稱,那段時間除了討厭他,也很氣自己,為何達不到要求,每天回家都想哭。

吳慷仁則坦言,片場裡他對邵雨薇、劉書宏最嚴格,還曾撂話「你現在是角色的話,你想說什麼?」要2人即興創作台詞,差點逼瘋他們,他回想起那段時間,坦承自己太嚴格,「對他們覺得有點抱歉」。

邵雨薇透露,2人起初雖花了點時間磨合,但後來默契越來越好,劇組為趕戲早日殺青,從當天早上6點拍到隔天早上6點,最後1小時僅剩邵雨薇,當時吳慷仁笑稱:「太棒了到時候我一殺青,就要立刻搭車回家休息」,讓邵雨薇一度裝哭喊:「為什麼只剩我一個人」。結果劇組正式殺青後,吳慷仁卻突然現身,讓她超級感動。對此,吳慷仁靦腆表示:「其實我不是陪到最後,只是不小心睡著而已」,讓邵雨薇忍不住吐槽:「你是害羞喔,別再找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