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帝 被爆130萬做「假肌肌」

金馬影帝張涵予,被爆花130萬做假肌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張涵予因演出馮小剛電影《集結號》而成名,之後主演多部賣座電影塑造大螢幕的硬漢形象。他在《老炮兒》飾演「悶三兒」一個血氣陽剛的肌肉男,電影裡還有打赤膊打鬥的橋段,不過卻有媒體爆料,他每天上戲都要靠特效化妝做出肌肉,讓該片導演管虎不得不替他出面澄清。

《ETtoday》報導,張涵予過去曾和導演管虎合作2次,這次受邀演出《老炮兒》的「悶三兒」,他每天都要健身練肌肉。沒想到,先前劇組釋出特殊化妝的花絮照片,讓部份媒體誤以為他的肌肉全是造假,更胡謅說劇組花了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把肌肉一個、一個貼出來。

對此,導演管虎澄清:「張涵予的胸肌跟腹肌都是真的!」但是因為角色設定「悶三兒」是個江湖上的狠角色,秉持著在「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的原則,劇組才特地以特效製作刀疤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