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我明天走也沒關係」 穆熙妍淚崩憶亡父

穆熙妍提到離世的父親,仍止不住淚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昱晶集團千金穆熙妍上月面臨父親因肝癌辭世,向來給人堅強、不輕易服輸一面的她,每每亮相總是散發一股與生俱來的強大氣場,近日受訪卻在鏡頭前罕見落淚,提及父親的離開,一度哽咽表示:「只要知道他在另外一個世界等我,讓我明天就走也沒關係。」

穆熙妍本月初在臉書哀傷寫下2000多字的長文,在父親告別式結束後才吐露實情,「總覺得如果不講出來,一切就可以不是真的。我只是想給自己一點時間,假裝他還在我身邊。」並感性說:「我知道這是解脫,他從此不再受苦,道理我都明白,可我也是真的,捨不得他。」言語間滿是想念。

穆熙妍(左)月初在臉書上寫下2000多字的長文,表達對父親的思念。(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ETtoday》報導,2年前她歷經心愛的寵物過世,父親則在上月離世,她說這兩年來「喪子」又喪父,回想父親走的那天,她透露在夢裡見到了爸爸,「我一天到晚夢到他,他大概最擔心我。」她坦言真的非常想念父親,恨不得見到他的那天能快點來臨,「我想到他在等我,我不想讓他很孤單,只要想到他在那裡等我,就算明天就走我也沒關係。」說到一半更忍不住落淚,直言「我知道相聚有時,分開有時,但那到底是什麼時候?能不能快點來呢。」難掩對父親的思念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