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服飾品牌網站頻出包 黑人這樣做超疼妻

范范最近開設個人服飾品牌,晉升老闆娘。(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近日忙著準備巡演,還為了新創設的個人服飾品牌晉升當起老闆娘,十分忙碌,但品牌網站剛開設時,多次發生流量過大導致網站當機出包,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不滿,昨「黑人」陳建州也透露,范范心情難免受挫,自己在旁看了也非常心疼。

但被問到如何安慰愛妻時,黑人則說:「沒有特別安慰,就是一直鞠躬、磕響頭。」表示自己就是在後面幫她處理一些雜事、幫忙推廣、幫她順利把網站上線,就只希望范范設計的衣服能被大眾所看到,默默用行動來支持老婆的事業。

黑人默默支持范范事業。(記者蔡琛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