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惜情」 遺孀代替他這麼做好暖心

豬哥亮訃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家屬今起發送訃文,邀請親友出席豬哥亮傳奇人生謝幕的最後一場秀;在這組「入場券」套票中,印製豬的獨白「人生可比一場表演,學問真深,道理真淺,感謝大家加我奧援,最後一場,功夫盡展」,並附上豬的落款,充滿紀念意義。

民眾弔唁豬哥亮留下卡片。(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豬哥亮遺孀葉瑞美,除了豬病逝當天,進行移靈儀式時,被直擊陪伴亡夫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就低調在靈堂內守靈,未再現身,面對媒體的關切也交由兒女處理。不過她今首度有了動作,兩度透過工作人員送慰勞品給記者,一次是太陽餅,一次是水果切盤,並請工作人員向媒體表達謝意,應是因爲時值端午節連假,體諒記者採訪辛勞。

豬哥亮訃聞。(記者王文麟攝)

這點與豬哥亮作風雷同,他向來「惜情」又海派,生前對工作人員、記者都一視同仁,常自己都沒時間吃飯,還忙著招呼大家吃喝,逢年過節犒賞大家也沒在手軟;雖然葉瑞美處理豬哥亮身後事已勞心勞力,仍不忘代替亡夫照顧媒體,十分貼心,得妻如此,難怪連豬哥亮生前都說,若有來生,還是希望能娶她。

豬哥亮訃聞。(記者王文麟攝)豬哥亮訃聞。(記者王文麟攝)豬哥亮訃聞。(記者王文麟攝)豬哥亮家屬慰勞媒體。(記者王文麟攝)豬哥亮家屬慰勞媒體。(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