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上演「不存在的女兒」 豬哥亮友人預告她這天現身

豬哥亮頭七法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後,家屬接連辦了道教喪葬儀式的頭七法會、二七法會,其中頭七法會時,謝金燕因赴美開唱,未能出現,只能隔天登台時,在台上崩潰哭喊「Daddy I love you.」遙祭亡父;但她週二抵台後,至今仍未赴靈堂,昨晚也缺席二七法會,上演豬家版「不存在的女兒」。

謝金燕赴美演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謝金燕神隱至此,原本宣稱顧忌靈堂內有媒體駐守,希望以自己的方式悼念亡父,但這兩日各家記者早已撤離,她不出現反而顯得怪誕離奇;對於這件事,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對媒體的回應如下:「本來就低調的姐姐,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請求大家給姐姐一點私人空間。」

豬家友人則說,謝金燕缺席頭七法會情有可原,二七法會則是俗稱的「媳婦旬」,家屬單純拜拜,也不必全員到齊,最後更保證,之後會替豬做三七法會(第三旬,俗稱「女兒旬」),屆時謝金燕一定會現身。但據查,雖然各地禮俗不同,三七法會在傳統習俗中,大多泛指由已出嫁女兒負責,已生子但未婚的謝金燕是否會在「三七」當天出現,仍待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