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拍入珠鳥送粉絲 傑尼斯前團員呼麻前荒唐事還有..

田中聖(左)因持有大麻遭日本警方逮捕。(翻攝自田中聖推特)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男團「KAT-TUN」前成員田中聖驚傳持有大麻被捕,其實田中聖鬧荒唐事早已不是新聞,早在2013年他就曾自拍入珠鳥照發給粉絲引起軒然大波。

當時日本媒體刊出,一系列疑似他勃起後私處照,雖沒露臉,但就依據其下腹部的刺青認出「鳥主」就是田中聖,還寫田中聖性能力了得,是「一夜多次郎」,還用矽膠入珠以期增加持久度。

田中聖2007年曾與AV女優倖田梨紗交往,遭經紀公司介入分手,之後倖田梨紗吸毒被逮,出獄之後竟散布田中聖的裸照害他形象重創。之後田中聖又經營副業、偷接工作還自拍不雅照傳給粉絲,被傑尼斯以「違反事務所規定且屢教不改」解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