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機上血崩流產 堅持不向命運低頭

黃百璐有個混血女兒,去年卻傳出小產。(翻攝自黃百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黃百璐2011年閃嫁德籍老公,隔年混血女兒咪咪麗出生,去年8月又傳出做人成功,沒想到胎死腹中更在飛機上血崩導致流產,從此,黃百璐開始重視養生,也堅持不向命運低頭。

黃百璐今天中午說,上次從台灣回來整個變的營養不良、大缺鐵,「當時醫生趕緊幫我打一針,雖然台灣東西好吃,但煮法把營養都流失掉了,素食自助餐油又鹹,某些菜還有加味精」,讓她想要提醒大家,如何吃出健康。

黃百璐(左)2011年閃嫁德籍老公,一家三口感情甜蜜。(翻攝自黃百璐臉書)

黃百璐說,抱怨一堆主要是要提醒大家,最近看到有些人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如果想要吃素來讓身體休息一下,一定要吃對,「少水煮一下,鹽巴不要放,多吃新鮮的無農藥蔬果,豆子,綠色蔬菜更是要天天吃,地瓜水煮的比蒸的好,皮最營養所以請買有機的」,黃百璐希望大家從此能夠遠離腸癌、糖尿病和高血壓,都能活出健康與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