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娜貝爾拍戲險遭降落傘勒斃 阿湯哥飛撲神鬼救援

《神鬼傳奇》記者會,阿湯哥親和力十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重啟版《神鬼傳奇》,今早在東方文華飯店舉辦記者會。

阿湯哥昨一整天都在飯店休息,今早養足了精神開心步入記者會會場,趁著其他人都還在問好之際,阿湯哥就不停和現場媒體打招呼,親和力十足,「大家好嗎?很興奮又能回到這裡,這是我第四次來,每次都能充分感受到大家的歡迎和溫暖。」

阿湯哥是動作片巨星,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蘇菲亞波提拉都大讚只要有阿湯哥在就備感安心,蘇菲亞說「真的在阿湯哥身上學到很多」、「有任何特技演出他都會全場確認完,再看著我的眼睛問我OK嗎。」

《神鬼傳奇》記者會,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蘇菲亞波提拉都大讚只要有阿湯哥在就備感安心。(記者胡舜翔攝)安娜貝爾和阿湯哥在片中有場墜機戲,兩人要在零重力的狀態下演出,安娜貝爾提到「有一場我身上降落傘不小心被勾住,有這麼三秒鐘我脖子完全被掐住,這時候阿湯哥馬上說『不要擔心我來救妳了』,隨即替我解圍。」安娜貝爾也現場轉頭向一旁的阿湯哥道謝,讓阿湯哥露出靦腆的笑容。

阿湯哥也說,其實零重力戲根本無從練習,雖然他現場看起來很放鬆,但其實比平常更集中注意力。

《神鬼傳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該場戲耗時2天連拍64個鏡頭,該場戲機上攝影人員都帶著嘔吐袋邊拍邊吐,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笑說,「其實我是膽小鬼,幸好我必須待在地面上監控小螢幕。」

阿湯哥今晚6點30將與蘇菲亞、安娜貝爾、艾立力斯一同出席美麗華大直影城一樓水舞廣場電影首映紅毯,和台灣影迷近距離接觸。

《神鬼傳奇》6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