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生前最後獨白曝光 「如果我走了...」逼哭人

謝金晶(左)仍戴著黑色口罩,但不再刻意躲著鏡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靈堂追思專區今正式開放,讓粉絲弔唁,現場如豬哥亮傳奇人生縮影,貼滿歷年作品,並回放豬哥亮生前表演片段;其中有段豬哥亮癌末錄製的獨白,讓人聽了心酸不已。

這段獨白是透過現場電視牆播放,但並無任何影像,而是以黑畫面呈現,豬哥亮語調平緩地說:「這些節目,如果我有一天,我因為大腸癌這個病走了,你們就只能看這些重播了,這是我幾十年來的經歷,都在這裡了。」據了解,這是他生前最後獨白,因向來注重形象的他不願病容曝光,才以黑畫面呈現。

此外,豬哥亮生前在不少公開演出中,說自己復出後,對生死早已看淡,還曾說「我不怕死,我很開朗」,最愛幫人「熱鬧一下」的他還自虧,故友高凌風的告別演唱會「很好很好、很熱鬧」,希望能超越他的規模;據悉,家屬與他的圈內好友確有此打算,將在豬的告別式後,替他另行舉辦追思會,但形式仍未定。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完成豬哥亮的追思歌曲,特來上香報備。(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