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化療就吃這個補充體力」 豬哥亮友人想到仍難過

豬哥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豬哥亮本月15日不敵癌症病逝,他生前為賺片酬拖延了病情,去年夏天才開刀,又接著拍《大釣哥》終於累垮。

雖然近來有他的朋友或傳聞說他相信偏方也影響病情,但與他合作甚久的電影夥伴則說,其實豬哥亮也很努力,他生前在接受化療的期間,每次療程結束,與友人吃飯都會約在台北頗具知名度、專門賣雞料理的餐廳,說自己要多吃好的雞料理「補一下」,而現今友人想到或經過餐廳,還是難過。

親近他的人也透露,豬哥亮對自己病情其實頗有信心,直至《大釣哥》拍完,再去做化療,才得知狀況「沒有想像中來得好」,也就是過度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