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搭檔包租婆 永遠的龐德羅傑摩爾癌逝

羅傑摩爾(中)和「包租婆」元秋(右)曾合作《金鎗人》一片。(翻攝自YouTube)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永遠的007」羅傑摩爾爵士昨日病逝,享壽89歲。家屬透過推特證實,羅傑「經過短暫且勇敢地與癌症搏鬥」後於瑞士與世長辭。

羅傑是影史上第3位飾演「007」詹姆士龐德的演員,在他46歲那年起,1973年到1985年間分別演出《生死關頭》、《金鎗人》、《海底城》、《太空城》、《最高機密》、《八爪女》、《雷霆殺機》等7部007系列電影,是所有龐德年資最久的一任。

羅傑摩爾扮演007時相當帥氣,展現龐德風流倜儻的氣質。(資料照)

當時《金鎗人》曾到香港取景,「包租婆」元秋曾在片中演出功夫了得的「龐德女郎」,不但以學生妹扮相登場,還出手救下羅傑摩爾飾演的龐德。

羅傑1927年於倫敦出生,50年代就已經當上模特兒,後演出影集《七海遊俠》為人所知,之後便接下龐德一角。

而當羅傑拍攝《八爪女》期間,他在印度目睹大批兒童生活在貧苦當中,令他開始積極關注兒童權益,也令他在1991年獲任親善大使,英國政府也因為其貢獻頒給他大英帝國司令勳章,2003年更獲英國女王冊封爵士頭銜。

羅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11月倫敦的「Royal Festival Hall」。而後事將依照羅傑的遺願,於摩納哥舉辦私人葬禮。

89歲的羅傑摩爾曾7度飾演「詹姆士龐德」,昨證實癌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