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19名歌迷死了 亞莉安娜崩潰了!

亞莉安娜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卻發生恐攻級的爆炸案。(歐新社)〔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卻發生恐攻級的爆炸案,造成至少19人死亡,還有眾多歌迷受傷,一開始她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安然無事,並擔心現場的受傷粉絲,後來聽說竟然有19個人死亡,親近她的人表示亞莉安娜發瘋了、崩潰了!

報導也指出,本週四她仍有一場演唱會,但現在以其身心狀況,恐怕無法演出,至於她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主辦單位表示還向國外確認中,不知是否會受到影響。

亞莉安娜在曼徹斯特體育館開,發生爆炸案,至少19人死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