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人圈10大美女林志玲屈居第2 第1名竟是「她」

林志玲是公認台灣第一美女。(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網站「歡享網」日前公布華人圈10大美女,第3名是中國女星范冰冰,第2名則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拿下,那麼,誰會比林志玲還美?結果揭曉跌破眾人眼鏡。

大家公認華人圈10大美女,誰會是第1?根據「歡享網」公布結果,第6至第10名分別為郭碧婷、徐若瑄、楊冪、劉詩詩、「Angelababy」楊穎,各個都是美人胚子,實至名歸。

范冰冰拿下華人圈10大美女第3名。(翻攝坎城影展臉書)

至於第2名到第5名,分別為林志玲、范冰冰、高圓圓和劉亦菲,也獲得網友推崇,但讓人好奇的是,誰能夠擊敗林志玲、范冰冰,成為華人圈10大美女榜首?「歡享網」公布結果,華人圈第1美女是「你最親愛的媽媽」,獲獎理由:「當然媽媽是世上最美的美女呀!是誰從小最愛你,把你一手帶大的?有人敢懷疑這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