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要求狂野又自然 54歲阿湯哥墜機撞牆自己上

湯姆克魯斯將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UIP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4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演出過無數賣座電影,他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敬業精神,不管片中的動作戲有多高難度和危險,他都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阿湯哥這次在新片《神鬼傳奇》中,再度挑戰失速墜機、被人抓頭撞牆、翻滾山坡等驚險特技。

《神鬼傳奇》日前釋出側拍花絮,只見阿湯哥在片中滿滿的動作戲,包括槍戰、摔車、打鬥、失速墜機等畫面,他完全不需替身,自己就能拍好拍滿,其中一幕他被人抓頭撞牆的戲,逼真動作讓他額頭立刻紅腫、痛得他不停撫摸,但他仍面帶微笑、不以為意,敬業精神令佩服。

湯姆克魯斯將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UIP提供)阿湯哥也霸氣表示:「我想要拍的是狂野、暴力、激烈卻又自然的畫面。」而他豐富的動作戲經驗,也讓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大讚:「他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翻滾到空中還能找到鏡頭的演員。」

阿湯哥為宣傳《神鬼傳奇》,即將在25日帶領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蘇菲亞波提拉與安娜貝爾瓦莉絲旋風訪台,出席記者會及首映會,電影則於6月7日在台上映。

湯姆克魯斯動作戲都堅持親自演出。(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