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挑戰世界最臭食物 子瑜嗆到險吐「極度不推」

子瑜長相可愛,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僅17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長相甜美可愛,為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成員之一,日前TWICE全員一起上SBS節目《白鐘元的三大天王》,挑戰各種料理,而子瑜吃東西的樣子萌翻粉絲。

子瑜自告奮勇挑戰「炸醃斑鰩」。(擷取自SBS)

節目上要團員們挑戰來自南韓大叔「愛的料理」,其中一道曾被票選為世界最臭,並號稱是南韓黑暗料理之一的「炸醃斑鰩」,讓團員們面有難色,而好奇心旺盛的子瑜竟自願品嘗這道菜,只見子瑜咬了一口後立刻變臉,並差點吐出來,表情相當呆萌。

子瑜吃完後表情痛苦。(擷取自SBS)

子瑜吃了之後表情痛苦,連話都說不清楚,引起團員大笑,一臉崩潰的子瑜拿起不推薦的牌子,可能覺得不夠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甚至還拿起身旁隊長志效的牌子,率真的反應讓全場哄堂大笑,網友也忍不住大呼「子瑜實在太可愛」。

子瑜片段約在2分55秒(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