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凱開酗酒 飆罵三字經逼母下跪

MP魔幻力量凱開一度因團內風波陷入憂鬱,曾失控飆罵媽媽三字經,逼得媽媽向他下跪。(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自去年開始風波不斷,先是主唱嘎嘎的桃色危機、鼓手阿翔約砲傳聞,團員接連退團使得團體分崩離析,團長凱開因此陷入憂鬱,每天借酒澆愁還數度情緒失控,他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透露,曾經有次情緒大暴走,對媽媽咆哮飆罵三字經,媽媽因此下跪求他,他才驚醒並抱著對方痛哭懺悔。

朋友家人、公司的不離不棄讓凱開逐漸走出低潮,繼續朝音樂夢想邁進。(翻攝自臉書)

凱開因陷入低潮,曾求助心理治療,沒想到效果有限,數度想一了百了,還好都在做傻事前想到家人而懸崖勒馬,但他每日酗酒,喝醉就打給朋友狂罵抱怨,最後把朋友都得罪光,連對相依為命的媽媽都照罵不誤,還曾醉醺醺上台表演,得噴滿香水才能蓋住酒味,過了半年多的荒唐日子,他的老闆兼貴人─五月天阿信,察覺到他的狀況不好,特別找他深聊並鼓勵他,幫助他找到方向並振作起來,除了阿信外,瑪莎、怪獸也都曾替他打氣,現在他終於走過那段黑暗的時光,和舞者好友Yuyu及網路歌手Raymond組團玩音樂,繼續朝夢想前進,也令粉絲相當欣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