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莎莉賽隆化身女殺神 《極凍之城》床戰刀腳女

莎莉賽隆在《極凍之城》和「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上演女女激吻床戰。(翻攝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執導、影后莎莉賽隆主演的《極凍之城》,今曝光台灣版預告,一開頭就以近一分鐘的近身肉搏、拳拳到肉的場面讓人目瞪口呆。只見莎莉化身女版「殺神」,從頭到尾殺不停,更與曾在《金牌特務》飾演「刀腳女」的蘇菲亞波提拉上演女女激吻床戰,而年輕「X教授」詹姆士麥艾維更對當面對她喊「他X愛死妳」,卻被女神潑了一桶冷水。

莎莉賽隆在《極凍之城》扮演殺遍無敵手的超強女間諜。(龍祥提供)

莎莉賽隆向來給人冷艷女強人形象,強悍氣場無人能敵,從封后之作《女魔頭》的暴力殺人魔、《公主與狩獵者》霸氣壞皇后,再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硬派女指揮官,無不展現出有別傳統風貌的女性形象,每次演出都是最大亮點,而她在暑假新片《極凍之城》中扮演殺遍無敵手的超強女間諜,將帶給觀眾核爆等級的視覺震撼!

莎莉賽隆在《極凍之城》宛如女版「殺神」。(龍祥提供)

電影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再度打造出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共同激盪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從曝光的前導海報中,莎莉賽隆性感中帶著危險的氣息,彷彿宣告世人「姐,不好惹」。

劇情描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極凍之城》將於7月28日在台上映。

《極凍之城》電影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