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豬哥亮改火葬後墓地生變 告別式遙遙無期

豬哥亮身後事一波三折。(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至今,告別式日期仍未公布,豬家關係人士透露,家屬原屬意讓豬哥亮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入土為安,但現卻傳可能翻盤,這是因家屬、圈內重量級人士與豬哥亮的民間友人各有意見,豬哥亮墓地生變,告別式日期當然喬不攏,懸而未決。

據悉,豬生前交遊廣闊,他的後事不只各界關心,甚至想「插旗」,導致他的後事一日三變,每天都有新進度,至今墓地仍未定,這點從昨天豬的民間宮廟友人黃李濟哭著說「墓地還沒確定」、「去看新的」,就可嗅出端倪。

這名人士指出,原本得知訊息是,家屬都已安排好,但他赴靈堂致意後,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內部狀況很混亂,還特別提點家屬,認為現場人員「不夠靈巧」,靈堂「場地太小」等,還有進步空間。

外傳家屬原要替豬哥亮辦紀念會,但現在因連墓地、告別式日期都未定,後續作業自然也跟著卡關,他認為大家應該站出來,全力協助家屬,替豬哥亮辦好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