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蓉黏宋喆現身 爸媽瓜分王寶強財產樂歪

馬蓉與宋喆共駕一台車。(翻攝自Go硬工作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出軌王寶強經紀人宋喆,讓他戴上一頂大綠帽,兩人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神隱已久的馬蓉,近日被媒體直擊載著媽媽與宋喆的爸爸見面,並前往民政局辦理離婚財產的分割手續。

王寶強(左)爆出戴綠帽事件後,行事轉趨低調。(翻攝自微博)

《Go硬工作室》報導,馬蓉10日開車前往宋喆住處,隔天車子卻換成男方開,之後馬蓉則載母親見宋喆父親後,便先行離去,雙方家長在車上細聊,之後前往當地民政局,馬蓉母親獨自在櫃台辦理離婚相關財產分割事宜,處理完後才至外面和宋父會合,手上還拿著女兒離婚證的複本,一行人有說有笑,兩家的關係看起來相當緊密,似乎對財產分配結果非常滿意

王寶強的律師下午發聲明,直指網路謠言不屬實,「目前離婚糾紛尚未正式開庭,相關司法程序正有序推進。」

王寶強的妻子馬蓉(左)出軌經紀人宋喆(右)。(翻攝自微博)

事後卻有網友出面稱「去問了下知情人被震震震震震震驚了,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官司還沒走完司法程序。媒體拍到馬蓉宋喆兩家人去民政局,那是馬蓉媽和宋喆父在辦離婚手續...為了轉移財產都很拚,父母和子女倒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人見到此爆料,都相當疑惑,直問「馬蓉媽和宋喆爸?我真的沒看錯嗎?」、「真是神奇的一家!」、「這跨年大戲越來越灑狗血了,和連續劇一樣」。

馬蓉載媽媽與宋喆父親見面。(翻攝自Go硬工作室)宋喆父親載馬蓉母親至民政局。(翻攝自Go硬工作室)馬蓉母親獨自在民政局辦理離婚財產的分割手續。(翻攝自Go硬工作室)馬蓉母親手上拿著女兒離婚證的複本。(翻攝自Go硬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