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蟯蟲粉也敢吃 小甜甜偏激甩肉30歲才找對路

成功瘦身後,小甜甜的工作機會也更為廣泛。(UNITED NUD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藝人小甜甜剛出道時身材圓潤,努力瘦身後終於把自己變得又瘦又美,工作也從通告藝人變成主持人,甚至轉戰戲劇圈,小甜甜說:「我不因諧星而自卑,我想證明諧星也是能全方位發展的。」

小甜甜的瘦身過程很勵志,她也被封為正能量女神。(UNITED NUDE提供)

小甜甜從少女時期便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偏方,舉凡塗辣椒膏、催眠減肥,甚至吃蟯蟲粉,都因為過於激烈且效果不長,甚至一度危害健康,始終在胖瘦之間擺渡徘徊。歷經多次的減肥失敗後,小甜甜決定在30歲之際送給自己一份人生的禮物,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的身材並且用健康的方式對待身體。

從飲食控制到培養運動健身習慣,小甜甜開心的分享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透過正確的減肥方式,像是良好的運動習慣及健康的飲食,不僅可以讓體態變得更好,帶給身體的反饋是如此的正向,而且心態上也更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