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小S節目真情告白 姊妹相擁大哭好感人

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第二季邀請到大S及汪小菲上節目,ASOA難得同框,兩姊妹相擁畫面感人。(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愛奇藝自製綜藝節目《姐姐好餓》在第一季邀請許多男神賓嘉,引起熱烈討論,最新第二季則多了女神加入,首集便邀請大S和汪小菲夫妻打頭陣,讓不少粉絲興奮直呼,難得看到ASOS在節目中合體。

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第二季邀請到大S及汪小菲上節目,ASOA難得同框。(愛奇藝提供)

小S平常自認演藝圈第一女神,但她透露只有在面對大S時才讓她甘拜下風,節目上小S心疼大S愛裝堅強,大S則感性大讚小S有勇氣闖出一片天,不管別人如何對待始終善良,聽到姊姊這麼說,小S先是問:「我有那麼好嗎?」接著兩人相擁大哭,姊妹情深畫面感人。

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第二季邀請到大S及汪小菲上節目,ASOA難得同框。(愛奇藝提供)

小S姐夫汪小菲難得上綜藝節目,力挺自家人配合度超高,現場大秀廚藝,他自豪會洋蔥切丁,但正式錄影手腳卻不太靈活,被小S虧要準備救護車,汪小菲則搞笑回應:「斷了就煮了吧!」現場他不僅幽默回應小S麻辣問題,還頻喝置入的薑茶幫節目做效果,甚至在遊戲中讓小S洗腳,相當趣味。《姐姐好餓》第二季5/18起每週四晚間8點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影片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