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宇宙有新成員? 「他」驚喜客串《菜鳥新移民》

「漫威教父」史丹李客串《菜鳥新移民》。(FO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FOX影集《菜鳥新移民》製作團隊在好萊塢人緣極佳,許多大牌藝人和球員都曾客串演出,繼俠客歐尼爾、林書豪、溫明娜之後,再找來「漫威教父」史丹李演出,讓不少漫威紛紛開玩笑猜測,該劇是否將加入漫威宇宙了!

《菜鳥新移民》第3季21、22集中,黃家3兄弟想要參加超級英雄漫畫徵選,最後以家庭成員為藍本,虎媽潔西卡成了有超能力的「舌燦蓮花女」,組成了超級英雄家庭一起打擊犯罪。最愛在漫威系列影片軋一角的史丹李,在本集最後驚喜出現4秒飾演他自己,稱讚這本漫畫是他一直在尋找的劇情,本集在美國播出後,網友紛紛開玩笑說:「《菜鳥新移民》一家人是不是也要加入漫威宇宙啦?」

「漫威教父」史丹李(前中)客串《菜鳥新移民》。(FOX提供)

除了史丹李外,情歌聖手麥可波頓也加入客串行列。劇中,黃家爸爸路易斯正考慮為餐廳增資,他的牙醫好友推薦了一位大咖願意出價投資,結果竟然是天王巨星麥可波頓。一連兩位大咖客串,也讓影迷看的驚喜連連。該集內容將於今晚10點在FOX頻道播出。

情歌聖手麥可波頓(左)客串《菜鳥新移民》。(F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