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幼尪暴肥拚子 張秀卿問老天爺可聽見?

張秀卿力拚第二胎。(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秀卿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聊到父母為小孩做的荒唐事,再婚的台語歌后張秀卿說自己現在身材走樣,都是因為要幫小12歲的老公懷小孩,還搞笑的在棚裡自導自演:「為了想懷心愛人的骨肉,每天都睡不著,試問老天爺可聽見?」

張秀卿13歲的愛女喜歡唱歌跳舞有乃母之風,將來也有意往演藝圈,但因為身高問題非常困擾,之前去做檢測時,檢查結果說最高就是155,女兒當場落淚,為此,張秀卿在自家屋頂種有機蔬菜還親送便當,竟讓她再多長兩公分,為了孩子身高不遺餘力。

張秀卿13歲的愛女喜歡唱歌跳舞有乃母之風,將來也有意往演藝圈。(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去年孩子經歷叛逆期,讓張秀卿還因此做惡夢,親戚分析說應該是卡到陰,她四處求神拜佛,還讓孩子喝符水也不管用,最爆笑的是她拿了一個八卦符放在女兒的皮夾裡,並要孩子在學校若心情鬱悶時就對著皮夾講話,請神明相助,女兒回應同學會覺得很奇怪,張秀卿教她去廁所就沒人看到,誇張的行徑,讓眾人笑到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