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病逝 虎尾新翰宮信徒友人惋惜不捨

生前幾乎每年都會到虎尾新翰宮參加廟會的豬哥亮成為大家的好朋友,和大家的合照已成為絕響。(記者廖淑玲翻攝)生前幾乎每年都會到虎尾新翰宮參加廟會的豬哥亮成為大家的好朋友,和大家的合照已成為絕響。(記者廖淑玲翻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生前幾乎每年都會到虎尾新翰宮參加廟會的藝人豬哥亮今天病逝,新翰宮主委黃銘得獲知消息立即趕到台北,新翰宮管理委員會及信徒對於痛失一代巨星,人人都感到惋惜與不捨。

生前曾多次到虎尾新翰宮參加廟會的豬哥亮病逝,讓信徒惋惜與不捨。(記者廖淑玲翻攝)生前曾多次到虎尾新翰宮參加廟會的豬哥亮病逝,讓信徒惋惜與不捨。(記者廖淑玲翻攝)

新翰宮副主委謝銀樹說,豬哥亮罹患大腸癌癌末時,小女兒謝金晶3月底才到虎尾新翰宮為父親求壽續命,仍回天乏術,在今天病逝,由於豬哥亮與新翰宮主委黃銘得是舊識好友,每逢新翰宮的金府千歲神誕或廟會時,他都會專程前來祝壽,幾乎每年都來,成為廟裡的老朋友,連廟裡的信徒都相當崇拜他。

如今豬哥亮病逝,再也無法來參加廟會,謝銀樹表示,大伙兒仍會永遠懷念豬哥亮這個巨星,相信他在另個世界會無病無痛、無罣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