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達祐實凍齡自拍 35歲堅不賣肉

安達祐實在IG上傳自拍照,35歲凍齡有成。(翻攝安達祐實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童星出生的日本女星安達祐實,12歲因主演《無家可歸的小孩》一夕爆紅,現年35歲的她,上個月穿上水手服,挑戰學生Look,展現不敗童顏,無違和模樣驚豔眾人,前天她又上傳一張穿白T恤躺在地上的自拍照,驚豔四起。

安達祐實日前逆齡演出學生妹。(翻攝自推特)

安達祐實有著凍齡外貌,她也沒有刻意賣弄身材吸睛,同樣引起網友一片好評,近來她演出朝日電視台新戲《7名女囚犯》,飾演因為多次吃霸王餐而入獄的女囚犯,全劇幾乎以粉紅囚犯戲服入鏡,演技精湛深獲好評。

現年35歲的安達祐實,因外表保養得宜,逆齡扮演學生妹,竟絲毫無違合感,甜美的笑容,仍迷到不少粉絲,許多人讚她越來越漂亮,整個人充滿熟女魅力,她也表示,絕不會像其他女星賣弄性感,堅持走出自己的演藝路。

安達祐實在最新作品將挑戰女囚犯。(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