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神仙姐姐好難!劉亦菲甩胖「甜點只能嚐味」

劉亦菲氣質出眾,被封「神仙姐姐」。(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過去演出《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和《神鵰俠侶》的小龍女等人氣飆漲,古裝扮相仙氣十足,被封「神仙姐姐」。不過,日前劉亦菲被直擊臉頰、身型都變得圓潤,讓人質疑是不是變胖了,而近日有網友挖出劉亦菲去年赴巴黎工作的影片,為了維持身材,竟連一塊小小的甜點都只嚐一兩口,讓人大嘆當仙女實在不容易。

劉亦菲近日臉頰和身型圓潤不少,被質疑變胖了。(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去年飛往巴黎進行拍攝工作,並利用工作之餘閒遊巴黎街頭,更走進當地咖啡店品嘗下午茶放鬆心情。影片中,劉亦菲看到招牌甜點送上桌時,雖然洋溢著幸福笑容,但卻只吃了另一項熱量較低的蛋糕,甚至僅切了一小塊小嚐味道,維持身材相當謹慎

劉亦菲去年赴巴黎工作時,到當地咖啡廳享受下午茶。(翻攝自鳳凰娛樂)

雖點了店家的招牌甜點,劉亦菲卻選擇熱量較低的品嚐。(翻攝自鳳凰娛樂)

不過劉亦菲上月現身機場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臉和身型都變的圓潤許多,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變胖了。但劉亦菲曾透露自己並不是吃貨,比起過去消瘦的身材,網友表示吃的健康最重要,希望她不要為了控制體重患上厭食症。

劉亦菲為維持身材僅吃了兩口甜點。(翻攝自鳳凰娛樂)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