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杜加盟新東家 林俊傑韓庚道喜

阿杜昨與種子音樂正式簽訂合約,加入種子音樂大家庭(種子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杜昨與種子音樂正式簽訂合約,加入種子音樂大家庭,成為繼陶喆、品冠等音樂唱將之後,另一位大神級歌手。記者會當天,阿杜深情獻唱浪漫搖滾曲風的《一諾千年》,強悍的現場演唱功力和感染力引得全場頻頻歡呼。

阿杜以獨特沙啞嗓音在華語樂壇打響名號,昨正式簽約新東家種子音樂,並在眾多媒體和嘉賓的見證下完成簽約儀式,開啟音樂新篇章。談及與種子音樂的合作,阿杜真誠地表示公司是華語樂壇中非常專業的音樂公司,在新歌的合作過程中,能感受到公司對音樂的重視。

阿杜出道十多年,在圈內有很多好友,此次簽約新東家並推出全新作品,他也收到了諸多好友的祝福,包括林俊傑、韓庚、金莎、歐弟、NONO等好友通過VCR隔空道喜。面對好友們的祝福,阿杜感到非常開心,連說平時一直都有聯絡,非常感謝大家。他也真誠地說到謝謝大家喜歡他的作品,之後一定要做出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