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19禁歌詞太露骨 新曲遭電視台禁播

泫雅(中)和師弟團PENTAGON成員Hui及E'Dawn組成「Triple H」。(翻攝自STA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泫雅出道以來一直以性感形象著稱,大方展現火辣魔鬼身材。日前她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Hui、E’Dawn組成「Triple H」,並推出新專輯,但主打歌《365 Fresh》MV不只床戲尺度大,還被網友批評影射有自殺意涵,備受爭議。今日又爆出新曲《是夢還是醒著》歌詞太過露骨,遭到南韓電視台禁播。

日前公開新歌《365 Fresh》MV被網友砲轟,尺度過大。(擷取自YouTube)

據韓媒《STARNEWS》報導,「Triple H」的新歌《是夢還是醒著》,歌詞有一段寫著「昨天晚上做了某件事,讓我們倆合為一體」,被指示在暗示男女之間的性愛,被KBS電視台判定是19禁歌曲,禁止在電視台播出。事實上,《365 Fresh》MV公開後,就被網友批評MV裡頭泫雅裸露和床戲尺度太大,會對未成年觀眾產生不良影響,也有人看過MV之後覺得影射自殺念頭,社會觀感不佳。

「Triple H」新歌遭電視台禁播。(翻攝自CUBE娛樂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