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納豆瑜亮情結?台上默契台下傳不合

阿Ken正在籌拍電影,據傳他拒找納豆客串,不和傳言甚囂塵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Ken和納豆合體在《大學生了沒》主持,2人靠著一搭一唱的逗趣風格闖出一片天,還贏得「北Ken豆,南浩翔(浩角翔起)」的美名,不過有讀者爆料,其實雙方一直有瑜亮情結,私底下會互相較勁,阿Ken也曾表示希望不要再和納豆合體,希望彼此的名字不要被掛在一起,傳阿Ken近來正在籌拍一部喜劇片,已進入選角階段,有人提議可以找納豆客串,立刻被他打槍。

阿ken和納豆默契形象吸引許多廠商邀請2人合體拍廣告。(翻攝自網路)據《鏡週刊》報導,阿Ken畢業自英國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自豪科班出身,但搭檔納豆在戲劇上的表現卻比他更亮眼,接二連三演電影,甚至去年還憑《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還和知名港星許冠文有多場對手戲,彷彿幸運之神降臨,讓阿Ken看在眼裡不是很滋味,沮喪在心底,不過對此阿ken經紀人表示電影在前置期,但未開始選角,會找符合角色設定的人來飾演,不會刻意排擠誰,無奈表示:「他們真的沒有不合,明天還要一起上節目呢!」納豆經紀人則關機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