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三胞胎父母節賣萌 獻飛吻超級卡哇伊

南韓三胞胎的「大韓」拿著康乃馨花的可愛模樣。(翻攝自宋一國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大受歡迎的「國民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今年3月歡度5歲生日,雖然宋家三胞胎已退出節目,也減少與粉絲見面,不過老爸宋一國仍不時透過IG更新三胞胎近況。

南韓三胞胎在《超人回來了》大受歡迎。(翻攝自宋一國IG)

在南韓文化中,昨天5月8日是法定節日「父母節」,是韓國人在一年之中,為了特別感謝父母而設立的節日。這一天,身為子女都會送上康乃馨感謝父母,以此表達對父母愛意。

昨天在這一年一度的父母節中,宋家三胞胎也在學校作了一束康乃馨花束,3子紛紛對父母說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媽媽,多謝你生我」等話語,而第一次收到康乃馨的宋一國,也將三胞胎送的康乃馨放上IG,3子也送上開心笑容,其中萬歲還不改搞鬼個性,嘟起嘴獻飛吻,而大韓的憨直笑容,更是超級卡哇伊。

宋一國一直想替三胞胎添弟妹。(翻攝自東亞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