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舞台無極限 女星上台狂轉75圈

楊蒨時特地挑戰高難度呼拉圈75圈的串圈。(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十八般武藝無極限,楊蒨時錄製民視《台灣那麼旺》演唱天后蔡依林的經典歌曲「舞孃」,以呼拉圈的表演呈現,歌曲中間還特地挑戰高難度75圈的串圈,老師受訪時提到說其實串圈很難轉,像是舞者老師們都已經3年以上才有如此好的效果,但楊蒨時能在短時間練得起來算是非常厲害。

莊振凱破費買了太陽眼鏡和靴子,演唱搖滾風格歌曲。(民視提供)

楊蒨時繼各式各樣挑戰後,已經覺得學新技能是一件興奮的事,這次光想到搖呼啦圈這樣結合力與美的舞台表演,肯定可以給觀眾新鮮感,所以就決定挑戰看看。楊倩時表示節目真的讓自己成長很多,有失敗、沮喪、辛苦、成功,但站上舞台後就覺得自己精力充沛,也感謝節目可以讓自己練就一身好功夫,希望觀眾粉絲看到這些參賽藝人的用心。

莊振凱破費買了太陽眼鏡和靴子,演唱搖滾風格歌曲。(民視提供)

另外莊振凱本週大突破,挑戰評審荒山亮的歌曲《一刀兩斷》,首次挑戰搖滾曲風的他在背後下了很大的苦心,他私下透漏說當他決定要唱這首歌時,還特地在網路上觀看很多搖滾團體的影片,並且為了讓表演整體看起來好看,還特地破費買了太陽眼鏡和靴子,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莊振凱。

楊蒨時特地挑戰高難度呼拉圈75圈的串圈。(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