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鬥狂人棄戰落跑 黃秋生再開砲

黃秋生(左二)昨出席《失眠》首映,再批徐曉東。(翻攝自《失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帝黃秋生昨晚在香港出席電影《失眠》首映,再度被問到近期鬧出軒然大波的「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宣布取消與武林高手對戰一事,黃秋生聽了直說:「中招囉!」他說這就叫年少輕狂,「如果我是大師為什麼要這樣打?贏了,他還是無名小卒,如果輸了,就連個名都沒了!」

中國綜合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因擊敗太極拳師魏雷,還大言不慚想要挑戰各門派,引發武術界人士撻伐,就連李連杰都拍片表態,黃秋生先前也曾批「地方越落後越多這樣的事」,還酸徐曉東「野蠻」。

黃秋生昨說不管能不能打,只要出來跟徐曉東攪和,人家都會覺得是出來炒新聞或知名度,「有人去回應他都神經病,真的要比就從正途參加比賽,武術是有哲理的,是一種提升人的修為的很重要的東西!」最後更說「以德服人者仁,以力服人者霸。」宛如他曾飾演的「葉問」一樣,相當具有仁者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