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蓮擔任《實習醫生》女主13年 整形醫師嚴審後表示.......

《實習醫生》女主角艾蓮朋佩歐駐顏有術。(Star World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7歲女星艾蓮朋佩歐雖在影集《實習醫生》擔任女主角梅若迪斯葛蕾13年之久,且在現實生活中還已是3個孩子的媽,不過歲月卻沒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連整形醫師也覺得不可思議,親自證實:「看不出有打肉毒桿菌的痕跡。」此外,最新一季中,艾蓮竟跨足身兼導演,讓人期待。

日前有外媒拿艾蓮從第一季至今的外觀變化,還請來2位專業整形外科醫生來評論是否有整形之虞,經過一番「嚴審」後,2名醫生都一致認同沒整形、打肉毒,還稱讚經過這麼多年,艾蓮眼皮很自然,頸部及下巴線條則平順緊緻,真的駐顏有術。

《實習醫生》女主角艾蓮朋佩歐在全新一季,首次擔任導演。(Star World提供)

另外,起初艾蓮其實不願接下導演一職,因身兼演員和母親,已讓她分身乏術,但因拍攝環境友善,能帶孩子到片場,才點頭答應;雖然指導演員情緒對艾蓮不成問題,但在技術方面,她坦言「很緊張」,幸好有製作人黛比艾倫在旁支持協助,讓她得以順利完成第一份導演工作。《實習醫生》第13季將在周日晚上10點於Star World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