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忙拍戲當飛人 天王嫂回娘家安胎

郭富城(左)婚紗照。(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升格為新晉人夫,而且一次雙喜臨門。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城嫂」方媛肚子裡懷的是小公主,而且目前回上海娘家安胎。

郭富城(左)和老婆方媛雙喜臨門,才新婚又要當爸媽。(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蘋果日報》指出,兩人首個愛情結晶是個女娃,預產期在九月,小倆口還選好要在香港養和醫院生孩子。不過郭富城行程極忙,接下來都會在外地拍戲,所以「城嫂」方媛已經跟著父母回到上海安胎,期待女兒出世的郭富城早就在上海買豪宅送給方媛。

在上海買房的原因是方媛一直住在上海,雖然嫁雞隨雞,不過還沒能適合香港的生活,而郭富城工作又忙,經常不在香港,最近他就要到泰國和加拿大取景,所以讓老婆回上海安台先。巧合的是,當年的四大天王,劉德華跟張學友也都是生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