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娜爆婚變首曝光 身邊全是男人

謝娜(前排左2)爆出婚變後,和同學聚會。(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謝娜日前因刪微博,被疑和老公張杰的婚姻GG了,她今天中午曬出一張同學會的照片,素顏的她嘟嘴賣萌,身穿蘋果綠帽T顯得皮膚白嫩,充滿了膠原蛋白,在一群人中看來最年輕,粉絲不禁說:「我能說那些朋友都像你老師,不像你同學。」

謝娜說,「回成都跟同學和老師聚會,聊不完的搞笑回憶,開心,老師同學還說我沒咋變,更開心。」看來不受婚變傳言影響,有粉絲羨慕:「怎麼都是男同學,哪像我的大學」、「娜姐,怎都男同學,哈哈哈」。

也有網軍挑刺,問張杰為何不在,馬上被謝娜粉絲噓,指張杰今晚在青島舉辦演唱會,「這是同學聚會,又不是家庭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