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是憂鬱症過來人 女主播不捨才女作家「想擁抱這女孩」

A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說年僅26歲的女作家A女昨日上吊身亡,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震驚,不捨這個充滿才華的女孩香消玉殞,而今日A女父母發表聲明,表示糾纏她的夢魘是過去一位補教名師對她的誘姦,境遇令人心疼,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也在臉書發表對A女的不捨。

蕭彤雯表示昨晚第一次看到A女的文章時,她便認為這個女孩真有文采,讓她好奇的上網搜尋,查到的卻是A女過世的噩耗,蕭彤雯自己也曾是憂鬱症患者,看到A女雖然擁有令人稱羨的生活,但卻為憂鬱症所苦,讓她分外心痛,而今早看見A女父母的聲明,讓她的遺憾與不捨轉為震驚與極度哀傷,看完了A女過去的專訪,讓她不禁「想緊緊擁抱這個已逝的陌生年輕女孩」。

 

蕭彤雯在文末也說「我們永遠無法預測人生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們要努力讓自己的心靈更強大,去對抗一切的傷害」,並表示必須學習原諒,不是原諒傷害你的人,而是原諒自己,強調要放過自己,網友也認同的說:「忘掉傷害很難,但不忘其實是為難自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