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喪屍來襲!孔劉拋父母選擇「它」笑翻全場

孔劉愛貓成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孔劉去年以活屍片《屍速列車》榮登票房王,在台上映後更以3.4億元的票房刷新台灣影史紀錄,記者會上他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大家都變喪屍,只有一位陪伴你,你會選擇誰?」愛貓成痴的他,想了半天竟回答:「一定要是人嗎?我選我的兩隻貓!」沒想到當場被主持人黃子佼吐槽:「好特別的想法!有想過你的父母做何感想嗎?」讓全場記者笑翻天。

孔劉被主持人黃子佼吐槽。(記者王文麟攝)孔劉透露爸媽有外帶鼎泰豐小籠包給他。(記者王文麟攝)

孔劉解釋:「因為想到我的貓變喪屍覺得很害怕!你剛說是一位嘛~所以很難選,所以我的父母變喪屍兩個在一起比較好。」而孔劉也透露昨父母有外帶鼎泰豐的小籠包讓他嚐味道,爆料爸媽對於被媒體拍到有些驚訝。

孔劉爸媽也一起來台。(記者王文麟攝)孔劉明將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