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驚見200塊」 林宥嘉怕步上後塵

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動,談到最近忙寫歌黑眼圈嚴重。(台少盟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幾年前,歐陽妮妮一覺醒來意外發現外套口袋裡有200塊,因為上了新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被批「廢文」,卻也讓「200塊事件火紅,今天林宥嘉出席公益活動,談到最近忙寫歌黑眼圈嚴重,媒體深入追問他每天熬夜寫歌是寫哪一類的?沒想到林宥嘉的反應超爆笑。

林宥嘉似乎深怕步上「200塊」後塵,他聽到問題後回答說:「這會不會太瑣碎,會不會和撿到200塊一樣?」

今天林宥嘉出席「點亮一點愛、穩固下一代」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計畫公益活動,覺得做善事可以紓壓。雖然譜新歌很有壓力,但他說:「要讓歌迷感動就要付出努力。」

談到面試、打工經驗,林宥嘉說《超級星光大道》海選就很像面試,後悔當時沒有表現出最恰當的迷幻感,以前爸媽叫他暑假在家打工,結果竟是洗百葉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