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強暴戲太虐心 影后狂讚演技NO.1

林依晨(左)、惠英紅兩位影后交手演母女。(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林依晨演出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改編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她在片中還慘遭強暴。新科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演出林依晨的母親,她也加入盛讚林依晨的行列:「她的角色一直在最痛苦的畫面裡,一直很揪心,角色很困難很難演,(林依晨)是我最近看過所有年輕一輩的演員中,演得是最棒的。」

林依晨(左)、惠英紅兩位影后交手演母女。(華映提供)

惠英紅剛以《幸運是我》的失智症角色獲香港金像獎影后,《神秘家族》中演林的母親,她還撰文《千萬不要小看母愛的力量》談論她在《神秘家族》中的表現:「《神秘家族》對我來說很特別,一個外表看起來柔弱但內心卻無比堅強的角色。其實現實中很多女性都是這樣,溫柔賢慧,但處在危險面前,會第一個衝上去保護孩子和家人。」

《神秘家族》將於5月19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