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搭小黃煲愛 緊靠石原聰美上半身失蹤

山下智久(右)和石原聰美(左)感情穩定。(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32歲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和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前年在電視劇《朝5晚9》中結緣,假戲真做譜出戀曲,去年5月戀情曝光,雖2人從未正面承認,但多次被拍到約會,山下也曾被拍到夜宿石原香閨,去年還傳出閃婚,因此被外界認定穩定交往中,本月9日山下智久過32歲生日,2人也被目擊黏TT一起度過,一起從男方家中出來,一起搭上計程車到原宿約會。

32歲男神山下智久(右)和小2歲的石原聰美(左)十分登對。(翻攝自日網)

據《女性SEVEN》報導,本月9日山下智久被目擊現身東京的高級大廈住處外,怕引人注目,警戒的用上衣遮住頭臉,而石原也一樣包緊緊跟在後頭,迅速搭上計程車,2人一上車山下就立刻靠著女方躺下身子,車外無法看到他,隨後就消失在靠近原宿車站的鬧街,山下智久的新劇《真命天菜》正熱播中,另一部電視劇《空中急診英雄3》也將在7月上檔,但他忙軋戲仍不忘和女友約會,濃情蜜意令人稱羨。

日前小倆口被目擊從男方住處一起出門約會。(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