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瞞劈腿誣陷馬幼興性侵 黃雨欣氣罵唐少萱「扯謊殺人」

黃雨欣(右)力挺好友馬幼興,怒批唐少萱可怕。(合成圖,翻攝自馬幼興、黃雨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的本土劇男星馬幼興日前遭女星唐少萱指控性侵,還哭訴「處女被奪走,真的很想死」,沒想到近日案情大逆轉,發現唐少萱是為了掩飾自己劈腿一事,才誣陷馬幼興性侵,而馬幼興的本土劇演員好友黃雨欣也痛批唐少萱可怕,「為了圓謊,卻扯謊去殺了這一個人」。

唐少萱疑似為了掩飾劈腿,才反告馬幼興性侵。(翻攝自唐少萱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從馬幼興爆出性侵事件後,黃雨欣就一直力挺好友。她透露,馬幼興在判決尚未出來前,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出門,深怕路人會覺得他是性侵犯,連本來已經談好的工作,也因捲入性侵案破局,長達7個月沒工作收入,也不願出門,讓身邊的友人相當擔心他會想不開,她和老公劉聰達也一直陪伴馬幼興走出低潮,直到今年1月收到法院不起訴書,才還他一個清白,馬幼興也才放寬心開始願意出門和朋友相聚。

黃雨欣(右)和老公劉聰達,一路陪著馬幼興走出低潮。(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也為好友打抱不平,怒罵唐少萱「妳今天事情完全捏造,妳這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妳毀掉一個馬幼興!為了圓謊,卻扯謊去殺了這一個人」更直言接下來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她在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