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出出軌婚變後 白百何頒獎范冰冰遭「甩手」

白百何近日因出軌事件,導致聲勢暴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2月赴泰國密會鮮肉男模,被拍到在泳池邊鴛鴦戲水,男方疑起生理反應,隨後愛火止不住,當街揉臀調情,事後坦承與歌手老公陳羽凡2年前已協議離婚,近日現身頒獎典禮,沒想到卻疑似遭范冰冰甩手對待,畫面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

范冰冰出席導演協會頒獎典禮。(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近日因出軌事件,導致聲勢暴跌,22日獲邀出席導演協會頒獎典禮,頒發最佳女演員獎給范冰冰時,她竟獨自站在邊邊角落,有被冷落之嫌,眼尖網友發現,白百何當時伸手欲攙扶范冰冰,疑似遭對方甩手拒絕,她拿了獎牌及獎狀後,立即發表感言,兩人在台上毫無互動,畫面引發熱議。

白百何(左)在舞台上與范冰冰(中)毫無互動。(翻攝自微博)
網友皆認為應是角度問題,「拜託看下完整視頻,范冰冰根本沒有故意遠離,而是白百何自己走到一邊的。」而白百何頒獎給以《我不是潘金蓮》封后的范冰冰,更被狠酸是「潘金蓮頒給潘金蓮!」

白百何(左)爆出與新歡(右)當街摸臀調情。(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