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娶小17歲女兒 岳母:反正你以後靠她推輪椅

Paul被岳母爆料有大男人主義。(中天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昌明、Paul分別與岳母雅蘭媽、咪咪媽一起錄製中天《麻辣天后傳》,節儉成性的侯昌明,在場被雅蘭媽開玩笑嫌「太小氣」,生日時只包3千元紅包,Paul與老婆咪咪相差17歲的戀情,起初不被咪咪媽看好,更一度懷疑咪咪有戀父情結。

Paul岳母。(中天提供)

Paul與老婆咪咪結婚2年育有一女,咪咪媽坦言Paul像情場浪子,怕咪咪太單純被騙,「以為女兒是誤入森林的小羔羊」,還一度懷疑咪咪有戀父情結,她笑說:「當時以為他們玩玩而已!」沒想到這位女兒第一位帶回家的男友,後來變成自家女婿。

咪咪媽也爆料,Paul有大男人主義,脾氣比較差,她曾開玩笑對女兒說,如果Paul對妳不好,儘管把小孩帶回來自己養,「反正他以後要靠妳推輪椅!」Paul一聽到笑到不行,坦承自己EQ不太好,但現在有了女兒,脾氣收斂許多。

侯昌明得知岳母哀怨生日只收到3千元紅包,竟秒怪老婆雅蘭「包太少」,當場被其他來賓打臉:「她包多少一定有經過你同意!」一旁的利菁替雅蘭媽抱不平,指侯昌明有帶狀節目、廣告代言、外景節目,收入不錯,應對岳母慷慨點,侯昌明急忙澄清:「我節目已經停了!」後來經利菁調解,侯昌明打包票,以後過年包3萬元紅包,但他也向利菁喊話:「那妳也要幫我喬,今年我要來上50次通告!」逗得利菁笑翻,要他直接問製作人意願。

侯昌明被岳母開玩笑嫌太小氣。(中天提供)侯昌明岳母。(中天提供)

本集精彩內容將於明(4/26)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麻辣天后傳》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