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機上驚魂 電影看一半這個掉下來

炎亞綸因拍戲緣故,時常在台灣跟中國飛來飛去,日前卻碰到搞笑的機上驚魂。(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演技精湛、敢說敢言的風格,讓他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前陣子因為要拍戲,他必須常在台灣中國之間飛來飛去,他今在臉書上分享他的某次機上驚魂記,透露某次搭飛機正看電影看得入神,突然出現一條黑色捲曲物在螢幕上,因為太專心完全沒想到那是什麼,因此嚇到差點閃尿,照片公開後瞬間笑翻網友。

炎亞綸正看電影看得入神,突然降下黑色蜷曲物,一時反應不過來是頭髮,嚇得他差點閃尿。(翻攝自臉書)炎亞綸說當時正專注地看《赴湯蹈火》,他靠螢幕很近,突然出現一條黑色蜷曲物害他嚇到不行,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回神才發現是前座女乘客的頭髮,他雖然有試圖用筆把頭髮往上撥,但對方沒什麼反應,他只好無奈的放任頭髮垂在那,勉強把電影看完,自嘲說:「真的嚇死人,但又不敢作聲,默默地看完一部5D帶著恐怖情節的劇情片。」網友忍不住笑虧:「還好你不是看《七夜怪談》或《飛機上有蛇》。」也認為他人太好,竟能忍到把電影看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